close

搭訕書、把妹書推薦、把妹方法、好評負評文,我都一一搜索了。然後看到一本評價不錯的,在某拍賣網有二手的,點進去一看,竟然比新書還貴!!!這太扯了

 

以下是商場截圖:

 




 

是有多誇張,又不是古董書,買來還會增值= =

頂多這作者是,台灣當年第一個提出街頭實戰的團體而已,不曉得為何還有人會買,還是因為像是江湖傳說秘笈?很難找?很難買嗎?傻眼。

 

以上只是想表達我覺得這有點不可思議的狀況,後來還是去他們粉絲頁「魅引學苑」詢問,還有些庫存,因而順利買到手。(可以存起來像股票一樣等增值了,疑)

 

簡單介紹一下,這本書「如何被妹把」,我覺得很值得買,因為我的工作有業務的需求,所以我覺得這本書對我面對客戶的心理建設,快速取得信任感,進而有效取得訂單很有幫助(疑,不是把妹書嗎= =大家不要理我)

 

好啦,最後說一下,把妹我已經滿強的,換過很多女友,雖說相較於其他市面上的書,這本書的確對我有更明顯的幫助(像是台灣範例,章節練習等),但我比較看重的是,可以提升業務與人際溝通(又來了,哈哈)

arrow
arrow

    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